主页 > 外汇新闻 > 要闻发布
要闻发布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112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监誓。2022年以来局党组新任命的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潘功胜局长强调,外汇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坚强领导,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勤勉工作,担当作为,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外汇管理工作相结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统筹开放和安全,推进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稳妥有序推进资本项目高水平开放,完善外汇市场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保障外汇储备资产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为维护外汇市场稳定和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