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汇新闻 > 要闻发布
要闻发布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28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获记大功奖励的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昌能主持,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给予中央外汇业务中心记大功奖励,并表彰90名优秀共产党员、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向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潘功胜代表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颁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外汇管理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不懈奋斗在外汇管理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潘功胜指出,站在建党10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宝贵的历史经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外汇管理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大局,推动外汇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功胜强调,国家外汇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外汇领域的落实落地,更好服务新发展格局。

潘功胜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京党组成员,局机关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以及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