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汇新闻 > 要闻发布
要闻发布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到丝元投资调研慰问

202128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一行到丝元投资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参加活动。

潘功胜听取了2020年丝元投资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丝元投资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潘功胜指出,2020年丝元投资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挑战,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实现多个项目顺利出资,投资规模迅速扩大,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潘功胜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丝元投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投资能力建设,团结一心,廉洁高效,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对拉美非洲产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