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回顾总结第五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各党支部(总支)党员代表138参加会议。人民银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齐小东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第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作出了谋划。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第六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党委和外汇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外汇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