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政策法规 > 资本项目外汇管理 > 跨境证券投资
跨境证券投资
(已失效)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QFII投资额度及账户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关于为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变更QFII账户及投资产品的请示》(交银[2013]21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汇丰中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投信公司)将获批的1亿美元投资额度用于两只公募开放式基金产品投资,其中0.3亿美元用于现有的一只公募开放式基金,0.7亿美元用于发行设立一只新的公募开放式基金。投资额度有效期自本批复发文之日算起。        

二、上述公募开放式基金无基金资产投资中国境内的比例要求,有关投资额度、资金汇兑及账户管理按照开放式中国基金相关规定执行。        

三、你行应根据相关规定,按照我局在汇丰投信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登记证》中确认的开放式基金名称以及外汇账户和人民币账户名称,为汇丰投信公司办理账户开立(或变更)手续。        

此复。        

        

        

国家外汇管理局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