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政策法规 > 结售汇与外汇市场管理
结售汇与外汇市场管理
(已废止)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报送内地人民币卡在香港使用统计报表的通知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为及时准确地反馈内地人民币卡在香港使用的相关统计数据,完善内地人民币在香港使用的管理,我局确定了内地人民币卡在香港使用统计报表(见附件),请你公司按照以下要求严格执行:

一、请于20041231日前完成相关系统开发,并于20051月正式报送所有报表。

二、报表上报时间为月后5个工作日内。

三、请在规定时间内以电子方式或书面方式分别报送有关报表。E-mail地址:yinhangchu@mail.safe.gov.cn。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8号华融大厦。收件单位: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银行外汇收支管理处。邮政编码:100037

四、在系统完成开发之前,请按月报送表1(见附件);并按我局管理需要报送相关信息。

执行中若遇问题,请及时与我局国际收支司联系。

联系人:乔林智

联系电话:010-68402313

附件1: 内地人民币卡在香港使用统计报表